新车省补终于拨付下来了

距离提交省补申请,差不多一个月了,总感觉很漫长,期间一直关注,结果一点儿进展都没有,这不刚突然收到省补通知,终于到账了,不容易啊。

前几天四儿子那边就通知赶快提交省补申请,说是可能要取消,当然还有之前去看车的店子都过来通知了,让没买车赶紧去买,具体消息真假不确定,不过我基本上拿到二手车发票,就立马提交省补申请了。这里就不得不说下,感觉资料还是不少的,有些参数确实看不清,也不好找,生怕填错了,到时候驳回重新搞,所以拍照和填内容都很小心。

基本上到此,车子的所有事儿算是全部搞定了。
😊
提交

评论区

共 69 条评论

  1. 头像
    雅余 Lv1
    恭喜~真不少
    2025年08月18日 广东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雅余 还是蛮幸运的
      2025年08月19日 湖北
  2. 头像
    hary Lv3
    补这么多啊,真不错,好多地的国补都结束了,汽车补贴是不是也该没有了
    2025年08月18日 中国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hary 听说是这样的,但具体政策就不好说了
      2025年08月19日 湖北
  3. 头像
    哇,好多钱啊!
    2025年08月18日 安徽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皇家元林 就是看到有补贴,才考虑下手的
      2025年08月19日 湖北
  4. 头像
    2broear Lv3
    厉害,我23年毛线国补都没,不过那时候成都市政府给了八千块,也是因为这8k才买的车😂
    2025年08月18日 四川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2broear 那也还行啊,比没有强啊
      2025年08月18日 湖北
      1. 头像
        2broear Lv3
        @满心 貌似是成都唯一一次这么大方,还记得当时上传发票的紧张感,开票到凌晨两点,因为名额有限hh
        2025年08月18日 四川
        1. 头像
    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    @2broear 那还真是有惊无险啊,我这个还好,估计今年都有额度
          2025年08月18日 湖北
  5. 头像
    acevs Lv4
    补贴的不少哇.不错.
    2025年08月18日 山东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acevs 是啊,加上优惠一起,车总价确实少了不少
      2025年08月18日 湖北
  6. 头像
    老何 Lv1
    好多地方补贴都结束了,真是赶上了时候。
    2025年08月18日 安徽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老何 是啊,就是看见有这个政策,所以顺便把车换了
      2025年08月18日 湖北
    2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老何 你的博客评论不了了
      2025年08月18日 湖北
  7. 头像
    kulafan Lv1
    能补贴这么多呀。。好羡慕你们,我买的时候也说有补贴,结果买了之后才告诉我补贴已经发完了。。。 heo-捂脸
    2025年08月18日 广东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kulafan 这是省补,12000和15000,基本上置换车子就有,我就是看有这个政策,就顺便换了
      2025年08月18日 湖北
  8. 头像
    虫虫 Lv3
    舒服得板~瞧你激动的,4S打成四儿子,哈哈。
    2025年08月18日 重庆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虫虫 哈哈,就是称呼为四儿子,可没打错
      2025年08月18日 湖北
      1. 头像
        虫虫 Lv3
        @满心 好吧。我肤浅了~ ablobcatrainbow
        2025年08月18日 重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