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了,满油满电,出发回家

本来要腊月27才放假的,想着年前还有两天调休,干脆用了得了,年后肯定忙,没法休,所以就提前两天回去,正好今天下班就放假了,一共12天假,太爽了。

先把我的大黑加满油,其实里面还有不少油,不过也加了48L进去了,真是能喝啊。

说起来这还是提车到现在,第一次给它把油加满,平时都是加150或者200,因为上下班市区根本用不上油,目前车里公里数快1.3w了,跑的确实不少。

加满油,纯油可跑1172km,再加上电的210km,妥妥的1400km,过年不充电也没影响。

下午顺便把大黑送去洗了,毕竟回去见人,还是得洗干净。

又要提前回家了,所以先去女方那边住几天,腊月28吃了年饭回我老家,然后再初三过去拜年,然后呆两天就回武汉了。感觉这个年也是要到处跑,压根没空休息。

😊
提交

评论区

共 82 条评论

  1. 头像
    ymz316 Lv3
    带电的都超长续航啊,祝新春快乐,来年大运☀️!
    2月12日 湖南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ymz316 是呀,车子续航还是省心
      2月13日 湖北
  2. 头像
    Feng Lv3
    先祝你一路顺风,现在过年似乎都是这种节奏,两边跑,跑完回去上班,过个年甚至比平常休息还忙,但……这就是过年,祝新年快乐!
    2月12日 浙江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Feng 是啊,第一天我已经感觉太累了
      2月13日 湖北
  3. 头像
    花非花 Lv3
    好爽啊,我们这边有同事要多休几天,请了四天假,结果只给批了二天,也不知道啥心态,年前、年后这段时间又不忙
    2月12日 江苏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花非花 我去,我们公司只要你假够,随意你
      2月13日 湖北
  4. 头像
    话说现在堵不堵
    2月12日 中国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幻影博客 我们这里这点不堵
      2月13日 湖北
  5. 头像
    菲克 Lv1
    过年就是这样,要到处跑,跑回家再跑亲戚串门子,走亲访友,一下也停不下来
    2月12日 山东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菲克 是啊,第一天已经感觉很累了
      2月13日 湖北
  6. 头像
    貌似两家都在湖北内把
    2月12日 湖北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Andy烧麦 对呀,最多就两小时
      2月13日 湖北
  7. 头像
    爽,就放假了。不过高速可能有点堵车
    2月11日 湖南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全局变量 我们这里不堵啦
      2月13日 湖北
  8. 头像
    挺好的,我明天也放假回家了
    2月11日 中国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皇家元林 放假也累呀
      2月13日 湖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