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里真的要下雪了么

这几天确实忙碌,除了工作上的,还有生活上的,工作上无非就是年底了,要体现工作量,疯狂加码,虽然不至于周末要加班,但是每天8小时,那真是一点儿空闲时间没有,生活上和对象闹了点儿矛盾,冷战了几天,反正心情也不佳。

工作上我比较烦的一种就是,明明已经排好了计划,非要中途给你插些事情,然后说这个优先级最高,先处理这个,然后到了计划截点的时候,来问你进度,结果你说还没搞定,还需要一天时间的时候,然后那边就开始巴拉巴拉一堆,说什么进度没搞完咋回事儿,靠,本来可以按计划完成的,你非要插点儿事儿进来,敢情处理这些事儿不要时间啊,还一个劲儿的说,要抓紧啊,不能拖进度,我都懒得搭理他。

前几天发了篇玩公众号的文章,最近一直在学习怎么利用好AI来辅助我发文,目前算是找到了一些门路,不过要持续半个月尝试才行,感觉我想尝试的东西还蛮多,就是时间上不允许,毕竟很多东西要花时间去了解和学习,这也导致最近我游戏也没玩,短视频也没刷了,感觉自己快变成了四好青年了。

开头不说了和对象闹矛盾了么,其实就是育儿方面有些观念不和,我这人有时候脾气不好,孩子比较闹腾,吃饭的时候总喜欢玩不喜欢吃,每次都把饭菜拿来玩,搞的到处都是,还哭闹,当时火气就上来了,结果就尴尬了,彼此之间冷了几天,彼此之间不搭理,后来想想这样不好,不利于家庭和睦,想着自己是男人,主动认错不丢人,但是诚意得要有,就给对象买了iphone17,她原来那手机也很久了,虽然说还能用,但是电池早就不行了,索性直接给她换了,她虽然嘴上说着没必要买,但是买了之后她也挺开心的,看样子关键时刻还是得忍住啊,不能随意闹矛盾,不然得"大出血"。

早几天就看新闻、公众号、短信疯狂发消息,说要大降温,要下雪什么的,其实我根本没在意,毕竟天气预报很多时候都不靠谱,这不今早上班的时候,飘着小雨,温度确实降了不少,路上大家也都缩着脖子走路,还是希望来场雪吧,感觉冬天不来场雪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一路上看着路边有些地方都堆了东西,人家说是盐,我还碰到了撒盐的车,这是未雨绸缪啊,还没下雪,就开始把准备工作做了,这要是没下雨,岂不尴尬了。

😊
提交

评论区

共 134 条评论

  1. 头像
    陈阳 Lv1
    期待成都能下雪,俗话说 瑞雪兆丰年嘛 heo-值得肯定
    1月22日 四川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陈阳 哈哈,那是,下场雪最好
      1月22日 湖北
  2. 头像
    老朝奉 Lv1
    我在广东穿短袖
    1月21日 广东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老朝奉 太折煞旁人啦
      1月22日 湖北
  3. 头像
    苏州的雪,有点尴尬。。。窃以为不如不下,要么下大一些~
    1月21日 江苏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公子扶苏 是啊,最起码把地盖满
      1月22日 湖北
  4. 头像
    rain Lv2
    苏州和上海,2026年的第一场雪 heo-值得肯定
    1月21日 上海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rain 挺好的,就是融雪的时候有点儿冻手冻脚
      1月21日 湖北
  5. 头像
    ymz316 Lv3
    今天各地都大降温,回复时我们这刚好下小雪沙。
    1月20日 湖南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ymz316 我们这儿下不小,中午下去堆雪人去
      1月20日 湖北
  6. 头像
    今天上午苏州也难得下雪了,哈哈
    1月20日 江苏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暖心向阳335 不错不错,来一场也好
      1月20日 湖北
  7. 头像
    上海现在正在下雪中。
    1月20日 上海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威言威语 今年好多地方都下雪了
      1月20日 湖北
  8. 头像
    fengc Lv1
    昨天在你这边留言,今天竟然下今年的第一场雪了,还不小。 heo-送花
    1月20日 上海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fengc 哈哈,我这里也下了,中学
      1月20日 湖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