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福利"心想事橙"

喜提,"心想事橙"一箱!

一大早来公司,就发现办公区放了很多橙色箱子,一看就知道是公司发什么东西了,一般冬季都会是水果一类的,果然是"心想事橙",看样子又可以吃一段时间了。

公司一般夏天的时候,会给每个员工发一箱饮料,有的时候是"石榴小青柠",有时候是天地一号,反正就是降温解暑嘛。

顺便试试,READMIK80的水印相机,目前用的这个是胶片水印,效果比较好看,如果左侧的能自定义就好啦,不过还有个标准模式,这个就比较丑,但是可以自定义。整体来看,拍照的效果也还不错了,对于我这种不喜欢拍照的人来说,完全够用了。

今天正好要调试程序,把公司去年买的READMI 9A测试手机拿出来试试,结果发现卡的一匹,再看看自己的K80,这还是同一系列么?

😊
提交

评论区

共 28 条评论

  1. 头像
    有橙子,好诶,最近也吃了好多橙子 heo-哈士奇
    2024年12月10日 北京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白熊阿丸 我就怕酸,其他还好,希望不酸吧
      2024年12月10日 北京
  2. 头像
    Xing Lv2
    有橙子吃,好诶!
    果然新机器的水印就是多一点,K50 只有机型水印和时间水印,然后可以自己再往上面加一些内容。反正我最近拍的照片都是水印开满了。
    READMI 9A 好像当初发布的时候是499元起的,卡一点倒也正常?
    2024年12月09日 浙江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Xing 手机就一个微信,日常操作卡的一批,完全用不了,早知道当时申请贵点儿的了
      2024年12月10日 北京
      1. 头像
        Xing Lv2 走心评论
        @满心 READMI 9A 用的是 Helio G25 啊,这 CPU 比我之前买的 RedmiPad 都差。我当时用 RedmiPad 就不喜欢开着微信,一旦开着就会很卡,所以一般都是让微信不允许在后台,然后关闭自启动的。感觉微信还是对 CPU 有点要求的,性能太差的手机用微信还真不行。
        2024年12月10日 浙江
        1. 头像
    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    @Xing 嗯嗯,是的,配置我看了,反正比较磨性子吧
          2024年12月10日 湖北
  3. 头像
    2broear Lv3
    公司机嘛,追求利润最大
    2024年12月09日 四川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2broear 那肯定撒
      2024年12月09日 湖北
  4. 头像
    公司福利不错
    2024年12月09日 上海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威言威语 还行还行,公司人数比较多,也就讲究性价比啦
      2024年12月09日 湖北
  5. 头像
    acevs Lv4
    确实 手机如果不加后置摄像头再便宜点就好了。前置还得各种认证识别用。
    2024年12月09日 山东
    1. 头像
      满心 博主
      @acevs 这价格已经不错啦,比起动不动就4K以上的性价比要高多啦
      2024年12月09日 湖北